多肉植物a

不可爱(◍´ಲ`◍)
眨玉玩家
只搞28

【眨玉】跳一跳(中)(现代au)

大学生眨×摄影师玉

过渡章好难写啊!!

争取今晚发完完结章🙌🏻

上在这里https://duorouzhiwua.lofter.com/post/1f370129_11f58b40


姜丹尼尔觉得这个晚上有些魔幻。


先是因为忙完一天完全忘记了和很久没聚的哥哥吃饭,然后又收到了还不算亲近的弟弟的……请求?


这个不是很亲近的弟弟叫做朴志训。姜丹尼尔认识朴志训是在很久之前的一个夏天,那个时候姜丹尼尔是正在准备选秀节目的练习生,朴志训也还是一个高中生。


练习压力非常大的姜丹尼尔一个人去了市中心的篮球场,正好赶上一场比赛打完,场边的人正在组5v5。


作为优秀控球后卫的姜丹尼尔,他在这片篮球场已经小有名气,笑嘻嘻地和场边认识的人打了一遍招呼就站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他看了看今天的队友和对手,大部分都是眼熟的人,直到他看到了唇红齿白的小前锋。


姜丹尼尔确定他以前从来没有在场上见过这个人,因为他敢打赌任何人都不可能在看了这张脸之后还会轻易遗忘掉。


美丽的外表大多数时候都是受人青睐的,无论面向的是同性或是异性,但总不包括一些特殊情况——比如在球场上,脸再好看也不能多拿一分,尤其是这个美丽又青涩的小朋友,他的身高一点也不适合这场篮球比赛。


姜丹尼尔向旁边的另一个后卫侧了侧身,“他什么情况?”

被询问的人顺着他的视线扫了过去,露出了一个了然于心的微笑,“你说他啊,放心吧,这个小孩可是我们队的王牌。”

姜丹尼尔摇了摇头,沉迷练习无法自拔的日子里,看起来变化真的不少呢。



开场五分钟之后,姜丹尼尔就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


最前面的少年的确是身高很“显眼”,但弹跳能力和反应敏捷度都可以称得上是职业水准,从上到下,每一次运球和投球都完美到无懈可击,姜丹尼尔笑了笑,顺势开始配合传球。


比赛在姜丹尼尔的领导和朴志训的惊艳表现下毫无疑问地取得了胜利。下场之后并排坐在长凳上,姜丹尼尔眯起了一个标准的笑眼转向那个赛场上赚足目光的小男孩,“后生可畏,我叫姜丹尼尔,大四的,你呢?”


旁边的男孩转过头来,被汗水打湿的刘海垂在额头上,挡住了一部分漂亮的眉眼。“朴志训。”男孩开口是和外表有些不同的低音。


“你的弹跳力真的很好,加个好友吧,你扫一下我。”姜丹尼尔笑嘻嘻地说道。朴志训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了手机扫了一下眼前的二维码。


“那我走啦,改天一起约球。”姜丹尼尔把手机揣进口袋里,一边挥手一边走了出去。


挤上了地铁才收到了来自朴志训的好友申请,看着深灰色的头像,姜丹尼尔觉得这个弟弟真的蛮酷的。


后来参加了选秀节目的姜丹尼尔就越来越忙,很少再有时间去打篮球,偶尔去一次就会联系朴志训一起打,除此之外平时也没什么交流,唯一知道的就是他高考毕业后也选择了这所大学,成为了他的学弟。



直到今天,就发生在刚刚。

许久没有联系的灰色头像突然发来了消息。

“哥,在吗?”

“在,怎么了?”姜丹尼尔回复得很快。


“哥有今天在学校里照相的那个人的联系方式吗?”


姜丹尼尔满脸问号,正打算问他是不是发错了的时候又紧接着收到了一条消息。


“我知道哥和那个人认识,我看到你从背后抱他了,还和他说话了,他笑得很开心。”

紧接着又是一条。

“如果哥能把他的联系方式告诉我的话就太感谢你了。”


姜丹尼尔看着眼前的一排消息和鲜艳的“恭喜发财,大吉大利”感到非常哭笑不得,这还是那个冷漠脸盐志训吗?怕不是被盗号了。


“你是说智圣哥啊,当然可以给你了,他也是咱们的直系学长。不过红包我就不领了,智圣哥的私人号我不太合适轻易给别人,把工作号给你吧。”姜丹尼尔想了想,打算把尹智圣的工作号推过去,一边翻一边感叹,果然能让冰山变甜的,是爱情啊。



翻着翻着突然听到了有新消息的提示音,他这个号加的人不多,不是免打扰的就更少了,多半是工作上的事,赶紧查看了消息,看到联系人,这一次姜丹尼尔是真的觉得堂皇了。


from 智圣哥:
“尼尔啊,在吗?”


姜丹尼尔看着这似曾相识的对话,有种熟悉的预感。


果然,几句话之后,姜丹尼尔就收到了朴志训的照片,想了一下,他决定先告诉朴志训。


“等等,智圣哥刚刚也恰好找我要了你的名片,所以我想把他的私人号推给你,你去加他吧。”姜丹尼尔停了一下,然后又开始打字,“以我对智圣哥的了解,我把你的号给他,他估计也不好意思主动加你…”


“……”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哥(・∀・)”朴志训回复得也很快。


“……???真的没被盗号吗,我以为你是绝对不会发颜文字的男孩??”姜丹尼尔今天也觉得爱情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真是好辣眼。


于是姜丹尼尔分别把两个名片给两人推了过去。


看着尹智圣头像上温柔干净的证件照,朴志训觉得他又一次陷入了爱情。


输入:你今天为什么要偷拍我?

“算了,容易吓到他吧。”

输入:我想要今天的照片

“啧,这也太假正经了。”


朴志训又想了想今天下午的场景,这个人明明不是剧组的人,明明知道剧组附近禁止拍照还那么光明正大地举起“长枪短炮”,眼里的惊艳和笑意都快溢出来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吓一吓他。


于是人设冷酷成熟真男人的朴志训就突然幼稚了起来,转过头来直直地盯着镜头,看着镜头后面的人露出了疑惑的表情,看着他乖乖地放下了相机,露出了白皙又好看的正脸。然后心里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念头,“这个人,如果只看着我,只把他的笑容给我看就好了。”


这导致朴志训自己也没有控制住地,向这个人发射了一个wink,果然满意地看到了对面的人连脖颈都染上了害羞的绯红,“真是太可爱了。”


输入:我今天对你wink了。

好友验证发送成功。



……


尹智圣在看到这条申请的时候的确收到了二次冲击。


“现在的小男孩都这么会撩的吗?”窝在被子里的尹智圣不由自主地把脸也缩进了被窝,一边质问自己为什么二十多岁的人了还这么纯情,但的确上一段恋爱关系的聊天已经是几年以前了。


按下了确认键,编辑备注,“wink美人朴志训”。


想了想,尹智圣决定用他成年人成熟的魅力征服这个刚刚成年的大一新生。

一个成年人就应该主动开启一段对话,他应该先和小美人打个招呼。


“你好,我是尹智圣(๑╹◡╹)ノ。”

成熟的语气,轻松而又活泼的颜文字,尹智圣,赞!

“我知道。”朴志训回得不算快。


小美人好像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甜,没关系,慢慢来。


“今天下午取景的时候拍到你了,从男人的角度来看我也觉得你真的很好看。”


“嗯,我也觉得。”


“那你想要下午的照片吗?”


“不用了,我们有跟拍的摄影师。”


……这话没法接啊,社交达人尹智圣收到对面发来的明显的不想进行对话的信号了,虽然知道不会太顺利,但是还是忍不住有些丧气。


“这样啊…”话还没打完,就收到了对方一连串的消息。


“智圣哥,”
“明天来看我打篮球吧,就在咱们学校篮球场。”
“不要拒绝我,昏尼会伤心的。”



咦??

咦???

他是在撒娇吗???


朴志训发来的文字就像在尹智圣的心里炸开了一片热烈的烟花,想象着那边小美人的表情,尹智圣觉得再被撩几次,他的心脏就真的要爆炸了。


“好啊,那明天见。”

“晚安。”


放下手机的朴志训摸了摸心脏,刚刚被舍友吐槽过笑得傻兮兮的上扬的嘴角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弧度。


好想见他哦。


“晚安。”
 
——tbc

一会儿见ฅ(•ﻌ•)ฅ

评论(7)

热度(143)